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国际商务学院||开展以养成乐观阳光好习惯为主题的活动(十二)

来源: 时间:2023-09-2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至善至美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热爱艺术、展露才华的积极与热情。我院于2023年9月20日中午举办“青春应科·声耀未来”第十一届校园歌手大赛院级决赛。在此次活动中,国际商务学院宣传广泛,利用进班宣讲、班级推选等多种方式带动全分院参与。

首先,由主持人吴嘉钦介绍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及嘉宾和此次的比赛规则。

undefined

比赛现场,每一位选手都有其自身的独特魅力,他们的歌声倾诉着不同的故事,有时仿佛置身于盛夏的高中,蝉鸣、少年、还有橘子汽水的甘甜;有时仿佛置身于无人的荒岛,沙滩、海浪,还有海洋万物的生命;有时仿佛又让你感觉到声浪碰到群山,群山发出回响,几翻回荡往复,一直辐散到遥远的地方......整场表演下来余音绕梁,不绝如缕。本次的校园歌手的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积极响应号召,重视文体活动的影响,努力营造主动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最后由我院陶训林老师对以上所有选手以及活动做出总结点评。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