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队伍

国际商务学院辅导员队伍是由一支对待学生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工作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有奉献精神,始终把党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地位。自觉服从党的领导,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时刻关心和爱护学生,严格要求学生,不护短,帮助学生解决各种困难,和学生打成一片,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加强自身的修养,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的青年教师组成。国际商务学院现有12名辅导员。

唐燕琴:国际商务学院学工科长。女,1991年7月,汉族,兼职辅导员,助教,行政管理本科毕业,中共党员,校龄10年,已获资格证书:人力资源师二级、中国电子商务创业导师证、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证、普通话二甲、NIT、高校教师资格证、高校助理教师资格证。获奖情况:十佳青年辅导员、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全省高校辅导员培训班“优秀学员”、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获江西赛区二等奖、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赛”三等奖,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二等奖、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二等奖,江西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优秀个人,江西省暑期三下乡《关于乡村振兴政策对农村发展的调查研究》报告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江西省红色走读系列之讲述发生在江西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获三等奖等多项荣誉,参与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已结项,参与江西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陇原心选小程序已立项。

王涵妤:女,1999年9月,汉族,江西上饶人,中共党员,现任国际商务学院专职辅导员,校龄一年。曾获校级“微团课”大赛团干组一等奖,“我和学生的故事”辅导员沙龙一等奖;荣获“工会积极分子”、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陶娜娜:女,1989年3月,汉族,专职辅导员,会计学本科毕业,双学位专业外语,2020年9月10日来校,已获资格证书:会计电算化、普通话二乙、高级电子商务师证,获奖情况:2021年下半年靖安场辅导员专题培训会“优秀学员”。

性格开朗,乐于交友,酷爱音乐,爱好体育锻炼,追求积极健康的生活。并且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加强道德修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教育班级学生。

郑凯丹:女,25岁,汉族,专职辅导员,工程造价本科毕业,中共党员,校龄4年,已获资格证书:高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教师资格证。获奖情况: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先进个人。

王丹:女,1985年7月,汉族,专职辅导员,教育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校龄1年,已获得资格证书:高校教师资格证,高中教师资格证,英语专业八级,普通话二乙。

程嘉明:男,1997年1月,汉族,专职辅导员,环境设计本科毕业,中共党员,校龄4年,已获资格证书:高级电子商务师、普通话二甲、NIT。获奖情况:优秀共产党员、工会积极分子。人生格言: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

张崇恒:男,1992年9月,汉族,专职辅导员,金融管理本科毕业,中共党员,校龄7年,已获资格证书:二级VF、金融理财助理师。获荣誉情况:优秀党员、第三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华中区团队二等奖、第三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团队优秀奖,第三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万白玉:女,2000年3月,汉族,专职辅导员,播音与主持艺术本科毕业,共青团员,校龄半年,已获资格证书:普通话一乙;获奖情况:2021年下半年靖安场辅导员专题培训会“优秀学员”,校级“微团课”大赛教师组三等奖。

陶训林:男,1996年8月生,汉族,中共党员,专职辅导员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龄1年,曾参与《高性能碳化物先进陶瓷材料的专利分析研究》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项研究项目,曾连续三年获得江西省研究生学业奖学金;2020-2021年江西省研究生政府国家奖学金;2019年Incopat检索大赛(高校组)全国冠军;参编《高性能碳化物先进陶瓷材料》 专利导航一书。

康思思: 女,中共党员,1996年10月生,汉族,专职辅导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北理工大学,校龄1年。在校期间担任团支书,发表论文6篇;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二等奖学金;生活中热衷公益活动,多次参与社会实践,获得“优秀个人”“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易文玥:女,1998年10月,汉族,专职辅导员,共青团员,法学专业本科,校龄1年。已获资格证书:大学英语四级、全国计算机等级二级、普通话二甲、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王志慧:女,1995年11月18日,汉族,专职辅导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浙江海洋大学,曾发表学术论文5篇。

魏旭悦:女,1995年2月生,汉族,专职辅导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牡丹江师范学院。在校期间曾参与课题《高中生生物模型建构对学习效果影响研究》,曾在牡丹江重点高中——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成功开设选修课“生物模型建构”,并被该校沿用至今。


附件【国际商务学院辅导员老师照片.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