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国际商务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学院简介

国际商务学院始终坚持“专业+外语+综合素质”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涵盖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子商务,下设专业之间相互交叉的特点突出,学科建设的综合优势较为明显,国际商务学院努力培养一专多能、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国际商务学院本着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组建了一支多元化、高学历、教学见长和科研并举的高水平优质师资团队。学院现有多功能商务仿真实训室、语音实训室、电子商务实训室等各类校内实训场所,为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保障。

2020年3月23日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学校正式签约,于我院联合打造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校企双方在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子商务等专业人才培养中充分协作,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将做到课程共建、专业共建、基地共建。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商人才、管理人才和数字人才,并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充分发挥企业在数字贸易中的优势,并由阿里巴巴集团内相关领域的专家、高校导师一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