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国际商务学院||开展以养成自律好习惯为主题的活动(一)

来源: 时间:2023-09-08

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讲好“开学第一课”,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根本任务,2023年9月7日,国际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来到学校校史馆以及红色文化纪念馆进行相关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为新生讲解红色文化事迹,极大激发了新生满腔的爱国情怀,帮助新生认识到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性。通过“红色志愿服务,思政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有效挖掘了红色知识,提高了学生的红色认知,为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思想政治教育注入新的活力,为统筹推进学校“大思政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新鲜血液。

undefined

国务学子们深刻意识到应当把握好自己的青春时光,以勤学滋养青春,以拼搏绽放芳华,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以奉献精神投身于祖国的伟大建设中,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接力奋斗中绽放绚丽的光彩。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