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国际商务学院||开展以养成敬业好习惯为主题的活动(三)

来源: 时间:2023-09-12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国际商务学院院长王慧,党总支书记徐青,教务科科长黄小艳,各教研室主任,教务科、学工科、实训室全体人员,于2023年9月11日上午10时召开国际商务学院2023年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教务科科长黄小艳老师讲述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以及会议主题。依次罗列关于本次填表工作的相关数据,并指出教工和教学团队所负责的相关内容。同时将填表工作布置给相关人员,规定好完成时间。党总支书记徐青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他指出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数据平台的填报,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各位老师和教研室主任要做到每项工作积极落实分配,做到各部分有专人对接,每个人分配好工作量,按照工作量执行,不做重复工作,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开展,各种数据填写规范。

学院院长王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数据填报工作应该引起高度重视,避免数据前后矛盾,数据前后存在不一致的这种情况。并且表格一定要负责好。要整理清晰的数据并提交上来。

undefined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