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普特教育2022年阿里巴巴国际站跟岗实训暑期高级师资研修班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2-07-19

7月19日,2022年阿里巴巴国际站跟岗实训暑期高级师资研修班结业仪式在杭州普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为切实提升高职院校及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师技能标准化教学能力及实践教学能力,进一步深化高校与产业链接程度,7月16—19日,来自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重庆旅游职业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铜陵职业技术学院的17名跨境电子商务方向高校教师跟随普特教育企业导师进行了为期4天的跟岗实训。

作为本次研修班的主办方,普特教育是阿里巴巴国际站唯一全牌照服务商,无论在地域覆盖广度、服务企业数、专业讲师拥有数、财年GMV均为全国第一,已经服务了近10万跨境电商企业,帮助近21万阿里巴巴国际站商家数字化品牌出海。本次研修班,普特教育对课题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并安排专业实战导师授课,导师们具有多年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经验,是阿里巴巴国际站金牌讲师、运营专家,课程覆盖从跨境电商平台的政策解读、未来趋势和国际站平台的运营、高质量产品发布、广告营销、商务数据分析等,在教学过程中增加了跟岗实训,让17位教师在平台实操能力、专业教学法、产教融合理念等方面的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普特教育运营导师以“师徒结对”的形式,设置不同的任务,将企业真实项目和操作平台带入培训项目之中,让教师们真正掌握实操技能。

除此之外,研修班所有教师还先后走访参观了阿里巴巴园区和网易园区。在阿里巴巴,教师们零距离感受了其科技底蕴、战略布局和企业文化建设。在网易,深度了解网易多方面探索数字技能培训的成果,和依托网易集团的产业优势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

结业仪式上,普特商科教育总经理钱玉文出席致辞并为教师颁发结业证书。钱玉文对跟岗实训研修班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高度赞扬了参训教师勤于学习、苦于钻研、勇于实践的积极态度。他强调,参训教师一定要把本次跟岗实训研修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自己未来的工作岗位中去,在教学实践中再精炼升华,做出更大成绩。参加阿里巴巴国际站跟岗实训研修班的所有教师都积极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参训教师表示,本次跟岗实训研修班办得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办班经验成熟,课程设置科学,学习内容丰富。

普特商科教育总经理钱玉文

据了解,普特教育和商科教育同属于创普特集团。创普特集团是由数字经济发展起来的以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子商务产业链为核心,横跨互联网科技、教育、供应链体系、跨境综合服务的多元化业务集团,于2015年创立,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并在全国设立十大运营中心,32家办事处机构。

集团成立以来,秉承“利他的胸怀,走长路的情怀”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做好电商和跨境电商数字基建,为政府、企业和高校提供完整的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咨询、运营、人才输送、产教融合等相关服务,创建新型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生态链,为区域经济及社会效益赋能,打造国内领先数字经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生态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