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阿里巴巴&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普特教育联合举办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

来源: 时间:2022-07-06

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桥梁,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杭州普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联合主办,于7月6日在阿里巴巴滨江园区举办线下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十二家企业与三十多位来自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电子商务、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更有不少学生已获得阿里相关人才认证。

普特商科教育总经理钱玉文上台发言

首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企业导师李强进行了学员情况介绍,让各大企业对应聘学生有了大致的了解。之后由普特商科教育总经理钱玉文为参会企业介绍了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以及产业学院的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通过和阿里巴巴的跨境电商人才共培共育机制,输送更多符合双循环格局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跨境电商技术技能人才。

企业代表上台发言

招聘会上,大富翁(杭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永润日用品有限公司、杭州余杭高森丝绸有限公司、杭州巨步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杭州欧邦机械有限公司、杭州科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飞驰沙发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负责人对应聘学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自己公司的具体业务、招聘岗位要求、入职后薪酬待遇和职业发展等。

面试互动现场

自由沟通双向选择环节。应聘学生向心仪企业的负责人询问企业具体事项,企业负责人耐心地为应聘学生答疑解惑,让应聘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文化。据统计,部分同学已和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会后,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示,学生态度端正,专业性强且具有稳定性,对此次应聘学生感到非常满意。双选会负责人俞老师表示,此次双选会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和企业提供有质量、有温度的就业支持;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全方位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桥梁,加快集聚各类青年人才,为当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人才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