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普特教育举办的国内直播&TikTok 跨境直播实训暑期高级师资研修班正式开课

来源: 时间:2022-07-23

7月25日,来自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重庆旅游职业学院以及黑龙江工商学院的20位高校教师齐聚杭州,共赴普特教育举办的“国内直播&TikTok 跨境直播实训”暑期高级师资研修班。普特教育品牌宣传部总监李雅舒、普特商科教育教研总监夏楠、运营中心经理陶薇为研修班的教师带来开班宣讲。

夏楠

陶薇

李雅舒

研修班第一天,培训讲师赵鑫、闫向海运用自己专业的行业视角和丰富的实操经验带领研修班的教师了解直播电商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培训讲师分别从运营模式分析的角度为研修班的教师详细讲解国内外直播新趋势下的挑战与机遇、如何挖掘卖点进行案例分析、把握直播三要素人货场准备技巧以及掌握如何借力直播获得新流量的方法。

培训讲师赵鑫主要讲解直播概述认知:当下直播发展趋势、用户画像分析、杭州岗位招聘现状分析,并对研修班的教师进行卖点挖掘训练

    培训讲师闫向海主要讲解短视频策划,拍摄,制作,以及如何打造爆款短视频技巧,覆盖国内抖音、国外TikTok等主流短视频平台。

本次研修班采用“线下授课+直播实操+互动交流”的教学模式,通过现场授课与研修班教师直播实操方式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帮助研修班的教师快速掌握过国内直播与TiKTok跨境直播的理论和技能,从直播话术的撰写到直播间搭建布置、再到搭档配合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真切地感受到直播的带货力量。

据悉,本次TikTok 跨境直播培训部分讲师来自创普特集团旗下杭州芭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芭米Buyme)。芭米Buyme拥有丰富的跨境直播品牌代运营经验,打造出人货场三方数字化打法的核心运营策略,提供精细化运营服务体系,盘活流量,打造品牌海外阵地。截至目前累计自营粉丝超30,000,000人;累计直播时长超10000小时;储备外籍达人超300余人,遍布美国、英国、韩国、东南亚全球各个国家;覆盖美妆、服装、居家、户外、运动、玩具、游戏等超27大热门产业领域。

明日课程预告

研修班第二天培训讲师赵婧将为研修班教师讲解TikTok 跨境直播相关知识,内容主要涵盖了TikTok最新政策及市场机遇、TikTok直播策划等课程,对研修班学员进行针对性的教学,帮助他们提高直播实操能力,为培养跨境直播电商师资队伍提供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