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师生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 时间:2021-04-06

“祭英烈明初心,学党史强信念”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师生缅怀革命先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2021年4月2日上午,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在南昌方志敏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祭英烈明初心 学党史强信念”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青、国际商务学院院长王慧、教工支部代表与学生支部代表等40余人参加。

在祭扫仪式中,全体人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奏唱国歌、敬献花篮、默哀怀念、并向纪念碑行鞠躬礼。教工支部书记钟露同志带领参与祭扫的所有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代表李康激动的说到:“很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缅怀革命先烈。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是各位先烈们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奋斗奉献出来的。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革命烈士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奋斗!”

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青同志在活动最后讲到,本次活动以“祭英烈明初心,学党史强信念”为主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师生们铭记英烈勇于奉献的英雄气概,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向全面深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国际商务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