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四) | 副校长谢远健一行莅临国际商务学院推进安全大调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4-03-20


3月20日,副校长谢远健一行莅临国际商务学院推进安全大调查工作,校长助理黎晓明陪同调查。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青,学工科副科长程嘉明,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谢远健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学校对于安全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对于学院目前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谢远健指出,安全无小事。作为教育工作者,特别是新入职的辅导员需要更加全面了解校情,省情,国情,要有责任心,要把责任放在首位。


谢远健强调,学生有诉求,我们要及时解决,要做到把问题解决在学院。在现有获取学生诉求的渠道上,需要再通过添加邮箱等方式给学生多重方式选择。缩短与学生的距离,通过谈心、主题班会、团建活动等方式,深入学生内部,了解学生心理动态,把问题解决在源头,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徐青表示,感谢副校长谢远健一行对于国际商务学院安全工作的指导。国际商务学院是一支勇于担当,能打胜仗的队伍。通过这次会议,学院将会更加深入推进安全工作,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