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大讲堂(二)| 国际商务学院邀请“拼多多”企业代表“进校园巡讲”开展就业育人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19




为促进国际商务学院毕业生高质量落实就业,通过当前就业市场及所学专业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也为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有益的指导和启示,2024年3月19日我院特邀请拼多多电商项目唐江宇老师来我院开展企业进校园巡讲就业育人活动。


唐江宇老师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拼多多电商全球化业务创立于2022年9月,是一家全球性互联网电商平台,致力于提供最具实惠的优质产品,将消费者与世界各地的卖家、制造商和品牌联系起来,实现更美好的生活。


在活动中,唐江宇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答,台下同学们眼中充满着对即将开启的职业生涯的憧憬,更加坚定了当初选择国际商务学院的小确幸。此次校园巡讲活动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步入社会、接触社会的机会,增强了毕业生求职的有效性、针对性,有助于国际商务学院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未来,国际商务学院将继续开展就业育人相关活动,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落到实处。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