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一) | 江西工程学院数字经济产业学院院长谭文武赴我院交流座谈

来源: 时间:2024-03-29


3月28日下午,为促进院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江西工程学院数字经济产业学院院长谭文武一行莅临我院参观并展开交流座谈。国际商务学院院长王慧,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青,副院长李居英等全程陪同。此次交流的重点围绕两院优势专业打造、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问题进行探讨。

BE9F0

座谈会上,双方分享了各自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方面的经验。其中包括明确培养目标、优化课程体系、强化实践教学、培养创新能力等。同时,院长王慧也介绍了如何根据地方产业的需求,调整专业设置、课程内容及教学方法,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适应能力。

BADCF

93B44

此次院际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两院友谊,也为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对实现教育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未来,两院还将继续通过深层次、多元化、全方位的交流学习,搭建共谋发展的新平台,共绘美好蓝图。

BF856

会前,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青陪同谭文武院长一行参观了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并介绍了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的建设实施情况。

A9CB1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