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为新力量 | 国际商务学院“三创赛”赛前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3-12-26


为更好的参与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帮助三创赛指导老师熟悉赛事规则,协助参赛队员们选择合适的赛道,国际商务学院于2023年12月25日下午在三达楼123教室开展三创赛赛前培训活动。该活动由学院商务礼仪社团承办,社团指导老师谢海红进行授课,三创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团队成员参与学习和交流。


B4BBF

 

培训过程中,谢海红老师邀请同学们逐一介绍各自的团队,并分享自己的优缺点、掌握的技能以及对比赛的期望。同学们幽默风趣、个性十足的发言使课堂氛围轻松愉快,同时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此外,评估办的几位年轻指导老师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愿意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努力进步,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E8302


谢海红老师随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三创赛的赛事内容、参赛价值以及如何策划一个优秀的项目。她还从指导老师和团队层面为各个参赛队伍提供了指导建议,强调团队团结的重要性,要求指导老师对项目进展进行全程跟踪和有效指导,并注意把握意识形态方向。

 

B54B4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