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职”引未来 | 国际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上招聘会

来源: 时间:2023-12-21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联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3年12月20日下午,国际商务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线上招聘会,国际商务学院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24届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的线上形式参与会议。本次活动邀请了南昌谷联贸易有限公司、海宁创源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泰盈科技集团3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参与本次线上会议。



各企业代表介绍企业背景并详细介绍工作待遇、福利等招聘信息,使毕业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以及岗位待遇等方面的信息。



会议期间,同学们积极与企业积极互动,提出心中疑虑,企业代表也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重点回答了毕业生关心的招聘职位、工作内容、福利待遇、招聘流程及岗位将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同时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鼓励同学们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把握机遇,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找到一个能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


国际商务学院学工科副科长程嘉明对感谢各企业代表对国际商务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同时他也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每一次招聘会,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发展方向,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此次线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为企业招聘更多优秀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并促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激发了就业内生动力。接下来,国际商务学院仍将积极行动,加强校企联合,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成就更好未来。祝愿2024届毕业生们都能找到满意的就业单位,未来前程似锦!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