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逐梦,“职”引未来 | 国际商务学院专职教师赴浙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时间:2023-12-08



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与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具有高素质的人才,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水平。12月8日,国际商务学院专职教师梁丹丹,卢丽媛赴浙江思睿智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汤卫总裁带领我院教师参观公司。在座谈会上,汤卫总裁表示浙江思睿智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通过聚合政产学研,用各方资源,打造新商科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构建新商科人才生产体系。以新商科人才培养为突破口助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产品在市场上有很高的知名度,具有大量的用户基础。同时分别从企业发展历史、企业的人才需求、生产运营、发展方向、业务范围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热切地提出了对于加强与我院交流与合作的期望。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教师了解到,浙江思睿智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通过聚合政产学研,用各方资源,打造新商科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构建新商科人才生产体系。以新商科人才培养为突破口助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产品在市场上有很高的知名度,具有大量的用户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为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了新机遇。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不仅加强了校企联系,也为学院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重要依据,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好基础。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