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 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温暖伴师生,姜汤暖人心”姜汤发放暖心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2-07

寒冷而又疲惫的生活,总要有些温暖的瞬间吧,冉冉慢时光,比如国务的一杯姜汤,你就会发现:凛冬的暖阳闪闪发光!

南昌入冬以来,气温骤降,天气变化多端,流感多发。为了增强学生抵抗力,帮助学生驱寒保暖,2022年12月5日,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温暖伴师生,姜汤暖人心”姜汤发放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星,我院院长王慧,党总支书记徐青,学工科科长唐燕琴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5栋、6栋、20栋为我院学子发放精心准备的姜汤。一杯杯暖心姜汤不但驱走了冬日的严寒,更让全院师生感受到国务大家庭的温暖。

来到学生宿舍后,江星书记以及我院的领导老师们便亲自上手给国务学子们打姜汤,一个个温暖而又细致的举动,似一股暖流气息弥漫笼罩着整栋宿舍楼。

朋友圈“炫”温暖~

虽然室外寒风凛冽,但是暖暖的姜汤杯握在手心,温暖的姜汤流淌在内心,一个个前来领取姜汤的国务学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很感谢学院的温暖,关照以及细致的服务!

凛冬虽然寒冷,但是国务送的姜汤更暖人暖心。一碗姜汤,让冬日中的幸福温暖在校园中流淌开来;一碗姜汤,更传达着细节中的精致,体现着国际商务学院这个大家庭对学子们的关爱之情烙印在心的幸福精神。伴随着充满爱的幸福精神,相信我们国务学子在寒冷的冬季,也会如浴和风,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