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从“心”出发丨国际商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2-07

素质拓展是一种以提高心理素质为目的,兼具体能和实践的综合素质教育。为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团队意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培养学生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我院于2022年12月4日在星洲操场举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商务学院2022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啦!游戏由小组形式展开,先由小组老师进行团队展示,然后同学们依次开展"一锤定音"、“超音速”、“澳门风云”、“毛毛虫”以及“支援前线”等游戏活动。

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澎湃、干劲十足,积极主动参加团队活动,无不尽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一锤定音

▲超音速

▲澳洲风云

不仅如此,国务学子们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体验到了玩游戏的快感,也收获了满满的友谊。

▲毛毛虫

▲支援前线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学子们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促进了心理健康,还提高了大家的沟通能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个人潜能,达到了磨炼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的目的。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