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百日奋战|我院召开留赣留昌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2-06-06

为提升疫情期间就业指导和服务质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工作的影响,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就业工作不断线,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留赣就业,我院召开了留赣留昌宣讲会,本次主讲人为国际商务学院院长王慧,我院组织了22届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参加。

王院长在宣讲中介绍了南昌吸引人才的五大优势:广阔的发展前景,无限的圆梦机遇,宜居的生活环境,便捷的公共服务,暖心的政策支持。她表示,南昌始终秉承用事业留人、用环境留人、用机遇留人的理念,以强烈的人才意识、鲜明的用才导向、良好的成才环境,努力让这座天下英雄城成为各路英才施展抱负、大显身手的城市。南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人才,也有信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成就人才。他希望同学们选择南昌、扎根南昌,在南昌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建功立业、成就梦想。

学校和学院为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服务,尤其注重帮助毕业生们实现自我能力的提升。学校以就业指导为载体给毕业生们全面“赋能”,通过开展“就业百日奋战”,将线上求职课堂、一对一“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有机结合,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扫除求职、创业、升学的种种顾虑;同时学院发动10名论文指导老师成为就业专业指导老师,将思政元素融入就业指导,以就业观为切入口帮助毕业生们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从而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聚焦“立足省情、感知江西、服务江西”,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同时深入推进“留赣留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