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召开“情浓六月,安康端午”教师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06-06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6月2日下午3点,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国际商务学院召开“情浓六月,安康端午”教师座谈会,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国际商务学院院长王慧、党总支副书记徐青、副院长罗小丽,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教研室专职教师代表。

座谈会以吃粽子、拉家常的形式展开,在祥和、愉快、轻松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王慧院长向与会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她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老师们的交流发言,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接着,参加座谈会的老师都依次发言,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气氛浓郁,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最后,徐青书记就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辅导员在端午期间,要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严加管理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出省。再三强调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以及就业工作,时刻关注毕业学生的动态。为增进教研室、教务科以及学工科的沟通交流,互帮互助。

通过开展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师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和认知,不仅让大家体验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历史内涵,加强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又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切实增强了文化自信,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