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国际商务学院||个人案例成果展示(十三)

来源: 时间:2023-10-16

陶佳宇,女,汉族,共青团员,江西上饶人。现就读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国际商务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本)专业,担任班级组织委员,曾担任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曾获校红色挑战杯校级二等奖、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优秀学生工作者荣誉称号等多项校级及以上荣誉

在政治思想方面,积极追求进步,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意识,行动上坚持自律,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她积极投身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在友善待人的同时,彰显着团员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到目前为止,先后参与了三十多场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在工作中以身作则,乐于帮助他人,真诚待人,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自律自觉性。同时与同学们也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和谐相处。有科学的生涯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

作为一名班级组织委员,她积极完成工作,做事认真负责,尊敬师长,工作仔细务实,为人和善谦逊。在圆满完成老师交与的任务,同时在其余时间去询问老师是否还有能帮忙做的事情,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会积极听取同学的意见,并及时改正,能够真正的为同学树立模范、起到带头作用。她不断养成友善的好习惯,将友善作为待人原则,在生活中乐于助人,善解人意。在未来的生活中,她将踏上持续奋斗的征途,秉持坚定理想锚定前行方向,勇于为梦想奋斗、不忘初心!

undefined

undefined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