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课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3-02-21

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2月21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第二学期开课仪式在数贸学院大会议室举行。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基地负责人李强、闵志龙两位老师和全体22级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李强老师表达了新学期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学期更加充满活力地学习和生活,对于自己的专业课程学习有清晰地规划,新学期有更多的收获与成长。新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启,每一位学生都有着不可限量的未来。

随后,李强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分享与游戏的形式,让师生拉近距离,多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本学期的目标计划。相信有了明确的目标,同学们可以不畏艰难,乘风破浪。

此外,闵志龙老师就“新学期的学习内容”作了进一步介绍。他表示,本学期为同学们精心安排了许多优质项目,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更专业的指导、更全面的支持,帮助大家更快积累实战经验,期待能与大家展开更深入的交流。

最后,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新学期开课仪式在一片轻松活跃的氛围里拉下帷幕,希望各位同学在新的学习路途上勇往直前,尽情享受数字贸易的非凡魅力!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