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城市学院 时间:2017-02-14

2017年2月14日上午,国际商务学院在行政办公楼217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由院长汪强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戴红永参加会议

戴红永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各项工作。戴红永对分院行政人员、任课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如何做好新学年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并布置新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当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抓好“三率”工作、两室文明建设工作、班主任队伍建设及上好第一节课、开好第一个主题班会、上好第一个早晚自习等工作,并要求大家一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汪强院长对上个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他要求:老师要备好课,教务科统筹好一个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并抓好落实,要求各个教研室要做好教研计划和整个科研计划,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提升信心,克服困难,为本学期分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教务科长孙隆景、学工科长张荆分别就自己科室工作也进行了布置安排。

办公室主任李洁等全体分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编 辑:李洁

审核:戴红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