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国际商务学院||开展以养成表达好习惯为主题的活动(八)

来源: 时间:2023-09-27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交际反应能力,全面促进校园文化发展,培养新一代校园主持人。国际商务学院于2023年9月26日在三达楼205教室举办“奋进有我•声生不息”第八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本次比赛,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嘉明、国际商务学院专职辅导员李康、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第一副书记胡昀腾、校团委小菠菜负责人况玉婷、吴皓、国际商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邱芳清作为评委嘉宾。

比赛结束后,李康老师对于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位选手的些许不足之处,但也为各位选手提出了几点建议: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临危不乱;要有自己的主持风格,具备个人特色,引人注意;要有自己的情感,具有一定亲和力;要有良好的临场应变能力,才思敏捷。

undefined

校园主持人大赛为每位怀着主持梦想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能够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及随机应变能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个性魅力。

编辑:钟露 审核: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