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赋能二课堂】现代管理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国旗仪式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3-02-27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报效祖国,现代管理学院于2023年2月27日清晨在星洲运动场举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校长助理兼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斌,团总支书记苏秋月,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参加升旗仪式。本次会议由汤淇茗主持。

升旗仪式

学生代表20本健康服务与管理1班胡枭同学以“惜时”为题进行发言。她表示我们要怀揣梦想、珍惜光阴、勤奋学习、紧扣奋斗目标,不断追求和不断拼搏,努力成为高素质的人才,让青春之花在奋斗中绚丽绽放!让青春的旗帜在奋斗中高高飘扬!

学生代表发言

章斌书记指出青年人身处朝气蓬勃的新时代,要听党话、跟党走,用文化知识武装头脑,善于反思,勇于创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疫情过后同学们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更应该对大学生活做好合理规划,树立长远目标,以天下为己任,把个人的成长与祖国的兴盛繁荣结合起来,成长为一名对祖国、对社会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