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赋能二课堂•第32期】现代管理学院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01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和提高广大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和文明素质,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加强共青团员教育管理、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深化共青团改革,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全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开展工作,我院于2022年10月26日在行知楼505开展举办第六届“微团课”大赛。

本次比赛评委为王昀老师和杜津老师,各位选手都积极参加比赛,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用洪亮的声音感染着在场的所有观众。在各位参赛选手上台展演的同时,台下的观众也在选手们精彩发言的过程中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见证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微团课”领“大视角”,“小切口”述“大主题”,本次“微团课”大赛圆满落幕!伟大的时代赋予我们光荣使命,崇高的事业召唤我们开拓奋进。我院青年将继续心有使命,肩有担当,志存高远,满怀希望,做这个时代最美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