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赋能二课堂•第31期】多图直击!运动会开幕式 现代管理精彩纷呈!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27

诗经有云:“七月流火,九月授衣。”农历十月的开端,秋姑娘才身姿婀娜地缓缓而来,天气忽地冷了下来,但是,萧瑟的秋风吹不冷我们澎湃的热血,纷扬的落叶挡不住我们为院争光的雄心,在这天高云淡的十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21届运动会隆重开幕了!

“何须浅碧轻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现管学子们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将中国古典舞蹈与现代舞蹈融合在一起,碰撞出奇妙的火花。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十月正是举帆远航的季节,微风撩拨着我们的思绪,昂扬的心情溢满了整个运动会场,现在迎面走来的正是我们现代管理学院的方阵队。现代管理学院的学子们昂首挺胸,踏着坚定的步伐,带着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向我们走来。整齐的步伐是团队意识的彰显,坚毅的表情昭示着他们全力以赴、此战必胜的决心!

管若游龙、院似惊鸿;现代管理、气势如虹。比出风采、超越自我、团结拼搏、奋发有为。运动无处不在,生活更加精彩。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开幕式结束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不同的场地进行着不同的项目。我院的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斗志昂扬,坚毅果敢,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矫健的身姿。此刻,他们正在为全院的荣誉而战斗,此刻,他们不是为了自己的鲜花与掌声,不是为了比赛胜出时的片刻喜悦,是为了友谊,是为了集体,燃烧着他们的激情,高举着他们的信仰,放飞着他们的梦想,将汗水化作他们前进的力量。不论结果如何,他们都值得我们赞赏。

运动场上,现管学子们尽情挥洒着汗水,每一滴汗水都是对他们体育精神诠释,他们的每一缕身影,都是我们学院最美的风景。比赛仍在继续,让我们继续期待运动健儿们在明天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