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赋能二课堂】现代管理学院举行“诵读党的历史·传承国学经典·品鉴盛世文明”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决赛

来源: 时间:2023-03-17

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丰富我院第二课堂活动,3月17日,我院在劲松楼举行“诵读党的历史·传承国学经典·品鉴盛世文明”红色经典诵读比赛的决赛。学校校长助理兼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斌、团总支书记苏秋月,辅导员钟杰平、徐捷、汤淇茗、杜津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

在决赛现场,各位选手努力丰富诵读形式,创新性演绎红色经典。在一段段或掷地有声,或低沉婉转的讲述中,全场师生又一次重温了百年党史中的峥嵘岁月。

团总支书记苏秋月对选手进行依次点评,强调到我院将继续依托竞赛平台,将百年党史学好、讲好、呈现好。应以本次朗诵活动为契机,砥砺担当,锐意进取、敢为人先,在深厚的百年党史中汲取青春奋斗的力量。

苏秋月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章斌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青年是追梦人,更是圆梦人,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参赛选手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创新了比赛形式,融入了自身追寻红色经典的印记,展现了百年党史的辉煌壮阔,将中国共产党人在磨难和淬炼中奔涌向前的英雄事迹展现得淋漓尽致。

章斌书记作总结

此次比赛,使更多的同学对党的百年历史有着更深的感触、更透彻的理解,同时也呼吁同学们积极做贡献,争当新时代大学生,追求自己的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