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赋能二课堂•第25期】我院举办“人生从这里启航”第十八届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2022-09-26

为调动全院师生的热情,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增进思想交流,丰富大学生活,给更多同学构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9月25日,现代管理学院在行知楼505开展“人生从这里启航”第十八届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的每位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在主持人的报幕声下整齐有序的依次上台演讲,台上演讲者自信满满,展现了学子对未来的憧憬,斗志昂扬的词句,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拳拳爱国之心;台下观众掌声雷动,体现了同学们对演讲内容的赞同及肯定。

比赛最后,评委点评选手们的具体表现,在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赞扬外,同时也指出来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衷心的祝福选手们在未来都能发挥得更好,更上一层楼。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蒋梦可

二等奖:李睿 张新雨

三等奖:潘潇 何春微 吴俊舟

优秀奖:钟莹 徐晶晶 黄逸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热爱演讲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演讲的魅力,激发同学们对演讲的兴趣,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