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赋能二课堂•第26期】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歌声梦飞扬”第十届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9-29

放飞梦的翅膀,倾听青春的旋律;挥洒爱的心灵,徜徉音乐的海洋。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2022年9月29日,我院在旅游管理实训室举办歌手大赛。

参赛的每位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在主持人的报幕声下整齐有序的依次上台演唱,台上的演唱者自信满满,展现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台下的观众掌声雷动,体现了同学们对演唱者的赞同及肯定。

在⽐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显得自信从容,用自己独特美妙的歌喉向到场的同学和老师们展现自己的才华,有的音色独特,有的深情演唱,有的唱跳组合,有的带入情感,赢得了现场一片片喝彩之声。

此次的校园歌手大赛为我院有音乐才华的同学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表达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展现了我院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为我院文化艺术的开展方式提供了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