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赋能二课堂•第28期】我院举办“话筒为帆,青春不凡”第七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9-30

为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选拔我院学生中的主持新秀,响应学校号召,为各个部门及院系活动提供能力较强的主持人,现代管理学院于2022年9月30日在行知楼505开展“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活动伊始,参赛者分别进行两分钟的自我介绍来展现自己的主持能力。然后是才艺展示部分,让评委对选手的才艺有初步的认识。参赛选手们的完美发挥,充分体现了他们对于这场“金话筒”主持人选拔赛的重视程度。

“金话筒”主持人初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为爱好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也展示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有利于为社会培养发展更加全面的优秀人才。

最终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贺蕾

二等奖:罗琳琅 黄逸君

三等奖:谢楠 涂慧琳 冯婷

优秀奖:宋琳杰 田思玘 张雨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