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赋能二课堂•第29期】我院举办“筑梦新起点·职赢新时代”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10

为引导我院学生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变“被动就业”为“主动就业”,让大家赢在起跑线上,成为职场上抢手的新人。10月7日中午,现代管理学院在行知楼505教室举办了“筑梦新起点·职赢新时代”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的特点对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进行客观分析,对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和发展进行了合理的规划,展现了高校大学生良好的职业规划意识。

团总支书记苏秋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出评价,要努力学习掌握精湛职业技能,提前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争做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新时代有为青年,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

此次比赛不仅让我们了解到了应科人对于自己的大学的规划,还锻炼了选手们的上台胆量和口才能力。希望应科学子能够激励自己,在大学期间,树立正确的目标,朝着目标努力前行,携手创造更好的应科,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