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赋能二课堂•第23期】我院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04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2年5月4日在行知楼505教室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有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团总支书记苏秋月、团总支副书记余桥琪以及20本市场营销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

活动分为6个环节,团支书进行五四青年节文化知识介绍,新发展团员代表陈美芳同学作分享,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党誓词,老团员代表曾伟强同学作分享,全体同学起立唱响《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平讲话。

刘国平书记结合自身分享了自己的入团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我们奋勇前行,勉励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负伟大时代!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回顾团的发展历程。广大青年团员更应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志愿服务当中去,做力所能及的事,要用自己的方式,报效社会,为祖国的建设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