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房小珍鼓励我院考研学生勇于挑战奋斗幸福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25

为提升2023届毕业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做好考研最后冲刺。现代管理学院于2022年11月25日在行知楼505组织开展了考研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学校副校长房小珍、校长助理兼现代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斌、现代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唐晓宇、学工科科长苏秋月、全体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考研同学,2024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苏秋月主持。

房小珍副校长分析了当前考研和就业的严峻形势,考研人数逐年增加,毕业生要继续升学,唯有参加研究生考试这条公平的渠道,不管形势如何严峻,这都不能阻止大家前进的步伐。学校非常支持、鼓励大家考研,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只要坚持到底、迎难而上、抓住机遇,就能赢得挑战,就一定能到达“金字塔”的塔尖!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明确了考研目标,增强了考研信心。

最后,房小珍副校长、章斌书记、谢远健院长为我院43名考研学生发放了来自学校董事长准备的大礼包——“瑞士军刀拉杆箱”。房小珍副校长希望大家既要将箱子装满书籍,还要装满对学校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