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现代管理学院‖召开十月份第二次学生研讨交流会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27

为扎实推进我院养成教育工程更好开展,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2022年10月27日,现代管理学院召开了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会,由养成教育指导老师徐传宗,以及各班级养成教育班级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养成教育指导老师徐传宗对养成教育的三个板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二十二个好习惯与各班级养成教育班级负责人、班长、团支书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研讨过程中

其后,各班养成教育负责人反映了在推进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也对接下来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素质养成教育工程”进行了探讨,得出相应的方案。

会议最后,养成教育指导老师徐传宗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提出各个班级要定期开展养成教育主题活动,并要求各个班的养成教育班级负责人认真将养成教育的各项活动落实到位。各班代表也要起到带头作用,带领全班同学一起养成好习惯,让养成教育在每一位同学身上开花结果,真正实现学生养成教育活动的目的与价值。

此次素质养成教育学生研讨交流会的开展对我院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起着推动作用,对学院良好院风、学风建设也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