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会议之工作任务详细分配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19-11-20

2019年11月19日下午,现代管理学院在综合大楼908党员活动室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系列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本科评估工作任务的分配。分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分院院长谢远健主持。

会上,谢远健院长首先传达了校会的会议精神,各个部门和全体教职工要打起精神,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并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具体细化,将任务分解到各个教研室。

随后对各个教研室下发了具体的教学任务,对于每个本科课程都要在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写出一份更符合各科学情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对应的教学大纲,教研室主任负责该部分,教研室副主任主要负责各自教研室的实训室建设。同时各科老师和各部门积极配合此次本科教学工作。

最后,谢远健再次强调,各部门和各位老师一定要积极配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尽到自己的职责,为打造更好的现代管理学院一起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