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智常务副校长一行到现代管理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0-05-20

5月19日上午,学校常务副校长彭智、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彭如春、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郭伟民、人事处处长张作霖以及人事处师资科科长耿真真至现代管理学院开展联系分院的调研指导工作。现代管理学院院长谢远健、党总支书记刘国平、教务科科长魏雅姝、学工科副科长陆玮和办公室副主任朱小明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谢远健院长和刘国平书记分别就学院教师队伍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情况、实训室建设、科研情况、新引进师资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做简要汇报。

彭智常务副校长在仔细听取了汇报并了解了有关情况,重点了解了分院在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实训教学、分院教学资源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对近年来现代管理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目标需要二级学院共同推进,分院的发展要与学校的发展同频共振,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变化,希望分院领导力争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以及做好本科评估的各项工作。

本次校领导一行至分院的调研指导工作,给现代管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思路,给分院当前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引进师资进行了分析和指导,为今后更好地建设现代管理学院起到了强有力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