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提质•第33期】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开展认识实习活动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3-06-18

为让学生了解行业、企业各岗位的工作要求、规章制度及管理和运行模式,初步参与企业岗位的实践活动,为今后的专业课程学习、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提供指导,2023年6月13日,现代管理学院组织并安排了2022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学生参加此次集中认知实习。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认识导游工作,并引导其清醒地确定未来的职业愿景。将专业课程的部分项目实训融合到活动中,通过直观的实习活动让学生们全面了解旅游发展前景和感受丰富的旅游资源,在真实旅游场景中,更好的掌握景点及沿途知识,行车路线认知、沿途模拟导游、旅游购票服务、景点讲解服务等,不断提升导游业务能力及讲解技巧。

385DA

活动现场,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听取了江西新纪元国际旅行社对旅游行业的发展历程及行业展望,通过讲解启发了同学们对旅游业的向往之情,同时对同学们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指导同学们的职业规划,也对于此次实习进行了现场总结,表达出自己在此次实习中收获颇多。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提升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运用。

通过这次认知实习使得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更加了解社会,为今后迈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也有利于学生未来在追求人生理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