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风貌——房小珍副校长一行深入现代管理学院教学一线共听“开学第一课”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4-02-29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全面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开展情况。2024年2月29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副校长房小珍、财务处处长胡小明在学院院长樊立君、党总支书记李家刚、副院长付芳的陪同下深入课堂,与师生共同迎接新学期的第一堂课,通过走进课堂听课评课,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管理运行情况。

房小珍副校长一行分别听了22本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1班邓丽超老师的《教育学》课程和21本市场营销2班温玲英老师的《市场营销学》课程。课堂上,他们一边聆听教师授课,一边详细记录,并细心观察学生的学习状态,课堂教学结束后,房校长与授课教师进行亲切交流。对课堂情况进行细致准确地点评,研讨教学方法,充分肯定了授课教师的闪光点,鼓励老师积极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房小珍副校长一行深入现代管理学院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房小珍副校长一行深入现代管理学院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及时了解学院教学工作情况,是对任课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检查和督促,对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强化教风、学风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扎实细致,开学第一天,任课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课堂秩序井然。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新学期教学督导监控,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