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2023年度“一月一赛”足球赛

作者: 时间:2023-12-16 点击数:

1215日,由体育学院承办的一月一赛”足球赛正式落下帷幕,全校各学院共12支队伍200多人参加了比赛。除前3名的球队将获得奖杯外,还设立优秀组织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有价值球员等诸多奖项。


通过开展足球赛事,不仅增强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可以掀起一股足球锻炼热潮,助推全校体育赛事和体育产业的双发展,提高体育运动水平,增强师生体育锻炼意识。


据悉,此次足球比赛以全新的形象、专业的运营能力、良好的传播途径、优质的足球氛围和广泛的参与度,打造充满仪式感和话题感的校园足球赛事,让每一个热爱足球的人都能够参与到足球赛中来,致力于打造足球比赛标杆。


本届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的竞赛办法。比赛精彩纷呈,绿茵场上留了每一位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的身影。有落后逆转,有领先被反超,有打平进行“点球大战”等情景。


场上的局势瞬息万变,球员们奋力拼搏,全力以赴,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在赛场上,球员们表现出坚持不懈的精神,敏锐应变的能力,坚韧防守的态度,奋不顾身的勇气,展现了对足球不灭的热情。    

在本次足球比赛中,体育学院设立竞赛组和裁判组。竞赛组主要负责比赛赛程以及场地安排,针对比赛出现的问题积极召开会议,积极讨论并解决,赛后,若参赛队伍对比赛有所异议,均可联系竞赛组相关负责人员;裁判组主要根据比赛赛程安排相应裁判员,赛前召开准备会,赛后提交裁判报告,为足球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保驾护航。其次,体育学院还有一批教练队伍,为各个学院提供了专业的足球教练,帮助各个学院进行比赛与训练的指导工作。


    虽然天气寒冷,但比赛依旧进行的热火朝天,所有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奋力奔跑,双方都展开了激烈的进攻。场上精彩不断,场下热情洋溢的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鼓声、呐喊声充满赛场,气氛在比赛中逐渐升温。


此次一月一赛”十一人制足球赛是一场校园足球盛会,展示了球员的精湛球技和校园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作为校园足球赛事,比赛不仅检阅了目前各足球队伍水平和现状,看到了大家的进步和希望,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激情。

本届比赛旨在推动我校阳光体育活动,为我校足球队选拔队员提供契机。下一步,体育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多样化、多元化、科学性的体育活动,引领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提升学生健康体质水平,努力为学院体育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