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2023年度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一月一赛”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3-10-10 点击数:

为增强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我校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我校举办2023年度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一月一赛”篮球赛,开幕式于2023年9月16号在体育综合训练馆举办。

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篮球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学部)组织,以一月一赛的形式,为广大学生群体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体育盛宴。

本轮比赛共队伍均由各分院篮球精英组成,实力强劲。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参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并按照比赛结果进行排名。

在小组赛阶段,各队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场上的球员们灵活运球、准确传球、精准投篮,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场下的观众也为参赛队伍加油鼓劲,营造出了热烈的比赛氛围。

在淘汰赛阶段,比赛更加紧张刺激。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比分胶着。在关键时刻,球员们发挥出了顽强的斗志和团队精神,不断追赶比分。

此次“一月一赛”篮球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和参与度,还增强了各分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比赛,球员们锻炼了身体,提升了技能,也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同时,观众们也感受到了篮球比赛的激情与魅力,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