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举办“辰林杯”第十四届专业技能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2023年11月10日下午,“辰林杯”第十四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开幕式在智造工程中心一楼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许永飞、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杨华、党总支书记高原、副院长刘登邦、副院长宋心鑫、学工科长团总支书记席金号、教务科副科长伍鑫、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此次开幕式由副院长刘登邦主持。

▲“辰林杯”开幕式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杨华宣布开幕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副院长宋心鑫、学工科长席金号出席开幕式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登邦、教务科副科长伍鑫

介绍参会领导、嘉宾后刘登邦副院长宣读了“辰林杯”第十四届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实施方案。

教务处副处长许永飞在开幕式上发言,我们希望利用这样一个专业技能运动会的话,能够挖掘出更多的作品,同时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发挥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自己的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我们校赛的一个选拔。而作为参赛选手应该做到不怕吃苦,做到团队协作,培养团队精神,不怕累,需要学生有各种专业精神,积极钻研,苦练专业技能。同时也预祝参加本次辰林杯的比赛同学能够获得优异的成绩。

陈杨华院长为大会致开幕词:陈杨华院长在仪式上宣布第十四届“辰林杯”专业技能运动会正式开幕。她强调各参赛选手要做到遵守纪律,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并且举了很多往年获得国家级以及省级荣誉的项目以增强同学们的信心,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一个场所,成为“和谐的课堂”。最后也祝愿大家在这次大赛中取得自己臆想中所希望的一个好成绩。

教师代表何世齐发言,他认为从指导老师的身份角度出发应做到团结协作,共同做好技能训练工作。而参赛选手在赛前应做好准备,不怕吃苦,积极备赛,苦练专业技能。最后,何世齐老师预祝各位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参赛学生代表王轶发言,他表示作为同学们应当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用智慧和才能书写青春篇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我们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辰林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让我们珍惜这个机会,发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辰林杯”谱写新的辉煌篇章!最后,预祝辰林杯圆满成功!

刘登邦副院长宣布开幕式结束并希望各参赛选手能做到遵守纪律,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加强就业竞争能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