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益童逐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开展“益童逐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旨在积极地宣传并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行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留守儿童命运,营造关爱留守儿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在这次活动中,馨雨社的志愿者们展开向留守儿童寄于爱的明信片,在广场中央积极宣传使广大青年学子参与其中,贡献一份爱的心意,用一笔一画传递温暖。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作为大学生,或是更作为一名志愿者,大家愿意把爱心化为行动,去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志愿者们在本次公益活动充满热情,积极向上,这充分展现我院学子们的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










充满爱意的卡片





活动感言

1李仕民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我了解到了乡村孩子的不容易,我也借此活动,尽了自己的一份力。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应该注重少年的身心发展健康,这样乡村才会振兴,国家方能富强。

2李文俊

通过本次活动,我了解了山区孩子的不容易,我拉的每一票都是尽着我的绵薄之力。我相信这些孩子们未来肯定能走出大山,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而我自己也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以及责任心的增长。

3周文韬

这次的”益童逐梦“公益活动,我希望能帮助更多小朋友走出大山,学有所成,回馈大山使得中国乡村落后的面貌能更进一步地改善,使中国发展越来越好,实现新的飞跃。

此次活动开展较为成功,各位志愿者成员积极配合工作、礼貌待人、认真工作、相互合作,共同解决问题。各位师生也非常配合我们志愿者的工作,这也是同学们对我们智能制造馨雨社成员们的一种认可。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