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企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在9月7日-13日,为做好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的对接服务、搭建高层次专业人才和高校毕业生交流服务平台、努力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如南昌海立集团、浙江智泓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

南昌海立集团是一家生产房间用空调压缩机及其它家电产品,销售自产产品。成立于1993年1月。经过代表人的介绍,南昌海立集团截至2008年12月31日,注册资本为21,904万美元,空调压缩机生产能力达到年产1200万台,产品有八大系列共350多个品种,在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是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生产和销售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高效、节能空调压缩机。南昌海立项目一次规划、分三期实施,总体规划产能600万台/年,现已投资累计达8.2亿元人民币。

作为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将秉承上海日立的企业使命——“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保护人类的生存环境”,树立绿色生产、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工厂的建设理念,率先在行业内生产2级以上家用空调压缩机产品,导入精益生产的管理手段,充分考虑节能减排、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倡导企业的社会责任。南昌海立将建设成为节能减排的先锋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先驱企业。南昌海立项目是上海日立适应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实现“全球第一空调压缩机供应商”愿景的战略举措。

南昌海立大量使用本地人才,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打造“绿色工厂”的同时,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始终秉承着一个经营理念,那就是从管理层到生产线都大量使用本地化的人才,即解决了当地人员就业问题,又提高了员工的忠诚度,从而有效的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浙江智泓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精密机械零件代工制造,以车、铣、磨为主要制程并本着精益求精、契而不舍的经营理念并始终依靠科技进步,强化质量管理,坚持“顾客满意是大的追求”的质量方针为广大客户服务。9月7日在智能制造工程学院307教室展开了一场企业宣讲。

浙江智泓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于2004年3月;坐落于嘉善姚庄工业园区;本公司主要从事精密机械零件代工制造,以车、铣、磨为主要制程,服务产业范围:光学、汽车、电子、半导体、磁碟机、空油压阀配件及一般工业产品;以生产和加工汽车零部件为主;总厂于1995年6月创建于广东东莞,现在广东地区已拥有6家分厂;公司于2004年4月已通过ISO9000以及TS16949的质量体系认证;公司本着精益求精、契而不舍的经营理念并始终依靠科技进步,强化质量管理,坚持“顾客满意是大的追求”的质量方针为广大客户服务。产品主流向于欧美。

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约2500万美金的新厂在姚庄工业园宝群路。浙江智泓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新厂将引进日本、美国的先进生产设备,将会把更优质的产品出销给世界各地的客户。并将与沪、浙、苏等地区建立友好合作伙伴。公司以完善的管理制度,为每一位有才之士提供一个公平的展示平台。欢迎并期待大家的加入!

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总部在深圳,除南昌外,在江苏和韩国还有欧菲光的分公司,公司主要以生产手机、平板电脑触摸屏为主,2011年成功在深圳上市,员工规模已到达6000余人。

南昌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系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新型显示技术光电元器件研发及生产为主业的高科技公司。基于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密真空光电薄膜技术、半导体洁净工艺生产技术两大核心技术平台,已迅速成功量产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系列纯平电容式触摸屏、微晶强化光学玻璃产品。产品广泛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电子书GPS、游戏机和DC/DV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以及医疗器械、监控系统、光通信等其他领域。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认证体系,并已设立光电、光学元器件检测中心、产品技术研发中心以及高性能光电、光学薄膜技术暨设备研发中心,储备了近30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同时,积极申报江西省省级工程中心,已通过专家评审。公司装备有国际领先的精密新型光电元器件生产设备检测设备,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及业内领先的持续研发实力,能为客户提供从膜系设计到工业化量产的一站式服务。同时,已经成功导入并大规模量产给三星、MOTO、联想等世界级的消费电子品牌。

并且已在国内首家试产柔性ITO薄膜。我们将努力把欧菲光南昌科技园建设成国内最大、世界级的精密光学、光电子薄膜元器件生产基地,为南昌市乃至江西省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在经过各个企业的详细的介绍之后,同学们纷纷参与进来,提出问题,公司代表人逐一进行解答。在宣讲会上,代表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主要的产品方向,服务产业范围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