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数控及模具专业学生赴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实习实践

作者:机电与车… 时间:2016-04-17 点击数:

我校2013年与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合作开设“海立班”,至今已经安置了我校4批学生进行顶岗实习,2015年9月14日再次安排数控和模具班同学顶岗实习实践。

据悉,我校的高职教育以及升格后的本科职业教育,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学识能力以及专业技能。校企合作,做到了学校与企业信息、资源共享,学校利用企业提供设备,企业也不必为人才担心,实现了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节约了教育与企业成本,是一种“双赢”模式。

此次的“海立订单班”学员,由学校数控、模具等专业学生自愿报名组建,海立公司参与学校教学计划的制定,并派专业人员进行授课,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融入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参加在学习的同学不仅学习学校安排的专业知识,同时接受海立公司的技术指导和生产实训实践。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