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赴常州金坛众泰汽车有限公司顶岗实习

作者: 时间:2016-04-17 点击数:

我校2014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生在校企合作办公室和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的统一组织下,来到常州金坛众泰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

本次实习通过实施“师傅带徒弟”的培养机制,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赢发展的“校企一体化”人才培养改革目标。

据悉,众泰控股集团始建于2003年,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及发动机、模具、钣金件、变速器等汽车关键零部件为核心业务的民营企业,已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之一,企业曾获得 “世界和平贡献奖”、“中国低碳杰出贡献企业”、“节能中国优秀示范单位奖”、“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全国光彩之星”等称号。拥有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大自主品牌,产品覆盖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等细分市场,营销网络遍及国内各大中城市以及三、四线市场,产品远销亚、非、欧、美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截止2015年6月累计实现销售逾100万辆,现有员工6000多人。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