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科研 >> 正文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完形心理学”的视觉经验》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12月5日在三元大厦302教室成功开展《完形心理学”的视觉经验》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南昌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金伟主讲。

金伟教授用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同学分享完形心理学”的视觉设计经验,讲解“完形心理学”的基本原理,结合教学设计实例和设计案例讨论该理论对于视觉传达设计的现实意义,让同学们了解设计心理学与专业可以进行奇妙的碰撞。最后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提问和互动,金伟教授针对视觉元素创新、设计如何跟受众更好的互动的问题,提出了个人的见解,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的专业成果创新提供了灵感。

在讲座中,金伟老师以自己的作品为例,此次讲座中强调了实践和创新对于设计师的重要性。只有不断地实践和尝试,才能提高自己的设计能力并积累经验。此外,设计师还需要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和好奇心,以便在不断地探索和创新中发现新的设计机会。

此次专题讲座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也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启示。相信这些知识和经验将对他们的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编辑/李诗婷 审核/殷南琰、刘长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