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科研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分会场——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讲坛《产教融合助推人才培养 激活发展新动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速度。2023年11月25日下午,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于三元大厦301教室开展题为《产教融合助推人才培养激活发展新动能》的主题讲坛。主讲人为江西卓恒文化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捩宝先生,讲坛由学院院长刘长万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欧阳捩宝,江西广告行业的领军人物,作为卓恒文化集团的董事长,他在行业中独树一帜。不仅创办了国家一级广告企业,还荣任南昌市广告协会执行会长。作为南昌义联志愿者协会的名誉会长,他不忘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益的真谛。同时,他还担任多所高校的行业导师和校外专家,为新一代的传媒人才培养贡献力量。无论是在商业领域还是公益事业中,欧阳捩宝董事长都是一个值得学习和敬佩的典范。

讲坛中,欧阳捩宝董事长从如何有效实施产教融合、如何解决产教融合存在的问题、如何有效实施协同育人和产教融合三个大方面结合校企实际进行讲授。并在从个人的经历和当下经济形式的分析中展现出对广告行业的深入理解与独到观点;以极具远见的洞察力,揭示了广告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与重要性。

欧阳捩宝董事长还建议学生们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掌握自己的特点,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坚韧不拔的初心,多方面增强自身实力及各项素质。

本次讲坛,不仅加深了艺术设计专业师生们对广告行业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为未来的学习和职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启示。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努力助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进程。

(编辑/李诗婷 审核/殷南琰、刘长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