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科研 >> 正文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参加“2024年度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实务指导暨高水平论文写作发表研修班”培训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教师提前筹备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相关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项目立项率,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11月21日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实务指导暨高水平论文写作发表研修班”培训分享会,学院主要科研人员以及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孙翔雨和温郭英老师给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2023年11月18日参加“2024年度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实务指导暨高水平论文写作发表研修班”的主要内容,内容涵盖科研课题选题创新、课题申请书撰写要领、各类科研课题申报方法与经验、SCI 论文撰写技巧、投稿选刊与退修改稿经验等,要点、重点、难点等问题,还结合成功案例进行解析,老师们反响热烈,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分享会对全院教师深刻解读了科研课题申报和论文写作的方法和经验,赢得了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这不仅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科研水平的提高,也激励了教师们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积极参与到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中去。学院将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为全体教师提供科研项目申报和论文写作相关的培训和指导,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诗婷 审核/殷南琰、刘长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