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科研 >> 正文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参加“高校科研项目申报与高水平论文写作”研修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11月18日至11月19日二位教师代表(孙翔雨、温郭英)参加了“2024年度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实务指导暨高水平论文写作发表研修班”线上培训。这是该校为提升科研能力、促进高质量科研论文发布而进行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

此次研修班专家们从申报策略、论文写作技巧、发表流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学院关注和积极参与这次研修班,既是为了对标科研高质量要求,提升在科研申报中的实效性和成功率,也是为了通过提升教师们的科研水平和能力,最终推动学院学科研究、特长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注重文化艺术与杰出科研的结合。学院将以此次研修的机会,凝聚力量,整合资源,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研究和发表论文,不断增强学院的学科影响力。此次研修班虽然结束,但对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影响仍在继续。学院表示,将借此机会,更好地提升自身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科研水平,最终实现学科和学院的整体提升。学院还将把研修班的精神和要求融入到未来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高质量教育的承诺。

这次研修班的经验将为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今后的科研工作带来更多的启示和帮助,也将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科研实力和影响力。

(编辑/李诗婷 审核/殷南琰、刘长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