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师科研 >> 正文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一个人成长最快的方式——深度学习》知识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光华宝石与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9月12日在三元大厦301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题为《一个人成长最快的方式——深度学习》的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江西卓恒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欧阳捩宝先生主讲,22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

欧阳捩宝先生从自身经验出发,分享了关于深度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利用深度学习促进个人成长的观点。他指出,深度学习是一种通过活跃头脑提升认知、抵挡诱惑磨练意志、集中精力提升效率的学习方式。通过不受干扰地进行深入学习,个人的认知能力将得到激活和提升。

在讲座中,欧阳捩宝先生还强调了修炼好情绪免疫系统的重要性。他指出,在面对各种挑战与冒犯时,要学会抵挡诱惑,快速平复情绪,以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

通过本次《一个人成长最快的方式——深度学习》知识讲座,学院的学生们对深度学习的重要性和应用价值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新的理念和技术武装自己,在互联网时代抓住机会,提升个人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欧阳捩宝先生寄语学生们要珍惜深度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专注力,以迎接未来的挑战。

(编辑/李诗婷 审核/殷南琰、刘长万)